From KUL to AKL to AOR to SGN to BKK to HAN

我失眠了。。。

唉。。。 我失眠了。
好久都没有失眠,
久到最后一次失眠是何时,我都忘了。

都怪我在mamak挡喝了那杯teh ais。
一定是他让我无法入眠。。。

床上,我翻来覆去,辗转难眠。
就算我怎么把眼睛闭上,就是睡不着。
脑袋里总是想着东西,有的没的,胡思乱想。

是不是最近都过得太好了、太轻松,才会睡不着?

我想了好多东西。
想的时候,很想马上把它记录下来,担忧懒得起床动笔。
现在想要写出来,却记不起来了。
很无聊吧?

。。。

唉。。。 我失眠了。好久没有失眠了。我终于失眠了。

2 comments:

Adian said...

u got insomnia, i got disturbia. *bam bam bi bam bam...* haha

ST_one said...

i know you are going to translate this post but i guess u just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title. haha...
anyway, this is just a boring post by a boring person who get bored while he is unable to sleep...
ZZz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