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UL to AKL to AOR to SGN to BKK to HAN

心情(二)

突然间,我又很想写东西了。写心情,还是用话语比较好(因为我的英语是有限公司,词汇太少了,很难描写心情)
。。。。。。


最近我看来了一本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不懂讲评,但就是觉得故事很贴心,很温暖,让我会想起中学时期的我。让我觉得很想再过一次中学,再当中学生,在疯狂的或一次。。。哈哈,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了,但我还是很陶醉其中。
对完那本书后,我才发现,我真的好久都没在乡中学时候的东西了。可能是我变了。我变了不再那么念旧。以前的我总是会很念旧,放不开一过去的事和物。换个角度来看。我可能变得越来越看得开了 :)
大学三年,我总觉得我看得还不够多。但我所体验与经历过的,真的让我变了。。。
。。。。。。
昨天我和朋友喝茶聊天。从十二点做到凌晨三点半,足足谈了三个小时半,真是痛快。我们谈了很多,讲了很多有的没的,也分享了不少秘密,哈哈。。。我们也提到男女朋友,但说的都是谁谁谁的男或女朋友,应我们自己都是大学三年,爱情交白卷。哈哈。。。也不懂好笑还是悲哀。
。。。。。。
又听朋友说和另一半分手了,而且还是最被看好的一对,真的让我大跌眼镜。Haih。。。对爱情越来越没有憧憬。
。。。。。。
有一个朋友,很好的一个朋友。我们有不同的生活原则,对事情的看法很多时候都不一样,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起争执。但还好事后大家都OK。我不懂我们的友好关系可以维持多久,但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总觉得人生像条路,一条未知数的路,但走过必留下痕迹,留下会回忆。路走得越远,回忆越多,越怀念过往的人事物。你呢?最怀念的是什么?已逝的感情?快乐时光的友情?
。。。。。。。。。。。。。。。。。。。。我在想啊!我们这些较亲的老朋友啊!怎么还不传出喜讯啊?别靠我,我的感情也是一片空白。难道物以类聚?不要啊!!!我要收你们的红色炸弹!我很期待哦!!请加油!别漏油!

ching

Chooi Cheng said...

谁谁谁...可以透露一下吗?
我很八卦的..
=P

Anonymous said...

别气馁,爱情就是这样嘛。
一对情侣,不是说今天看起来好,明天也一样好。哦?
中学时,我与他也经过风风雨雨,一眨眼,我们在一起也七年了。:) 我这篇故事,足你拿回对爱情的信心了吧?
最重要,当你找到了她的时候,不管哪一天发现她有什么缺陷都一样要珍爱她。:)

Post a Comment